致敬环卫工人!汝州之美,感谢有你!


正文

10月26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暨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表彰环卫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工作者,激发全市环卫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建设“美丽汝州”的工作积极性。中共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范响立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旺主持。

会上,对2020年度汝州“最美环卫工人”、“抗疫最美逆行者”和“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

范响立在讲话中指出,环卫工作是一项美化城市、造福人民的事业,也是城市建设重要的组成部分,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近年来,全市广大环卫工作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环卫工作者们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安全环境。面对城乡环境卫生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汝州环卫要切实增强环卫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大环卫事业投入力度,大力营造环卫工作良好氛围,发扬传统,勇挑重担,扎实苦干,为加快推进汝州山水宜居绿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