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调研组莅临宝丰调研指导


正文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工人》杂志、社会保障部联合组成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莅临宝丰调研指导。宝丰县总工会主席董伟领参与调研座谈活动。

在县总工会一楼接待室,调研组听取了宝丰县近年来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当前困难职工状况,就如何解困:建立长效循环帮扶新机制、拓展帮扶工作新提法新途径、合理强化建立综合社会保障监管体制、树立社会人人关注和投身帮扶意识,以及加大小额帮扶新思路、开展就业培训实际意义、发挥精神帮扶能动作用等方面尚存的的问题、欠缺、不足与弊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与探讨,提出了相对特色和前瞻性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此行的目的表示满意,对宝丰县近年来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困难调查工作的措施与做法所起到的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作用,达到的社会捐助帮扶说服力,以极高的诚信感与认可度掀起的帮扶工作浓厚氛围,取得的社会帮扶实际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平顶山工人》杂志总编孙希彬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多建议、多创新,工作思路要放宽、步子要大,着力履行职工维权职能,推进工运事业发展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