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启动2020年“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职工摄影大赛


正文

为助力脱贫攻坚,10月29日,郏县总工会启动了“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职工摄影大赛。

大赛聚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全县各条战线上的职工投身“三大攻坚战”建设中火热的劳动场景和生动的人物画面,体现“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地域特色和人文风情。

据介绍,此次大赛活动要求参赛作者近期或近两年来在郏县境内创作,具有郏县本土特色文化,记录郏县重大建设工程,捕捉先进模范人物和普通劳动者从事劳动、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等生动场面和精彩瞬间,撷取城乡新变化、企业新成就、职工新生活的生动画面和反映郏县本地的风光图片等作品,拍摄形式、风格不限。作品必须为数码相机拍摄,格式为JPEG,大小在5M以上,同一作者限投5幅,组照算一幅作品(每组不超过6幅)。参赛作品拒绝改变原始影像(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饱和度等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914886529@qq.com,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