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召开“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0月份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正文

11月5日,江河公司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0月份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副总经理王长军出席会议,各单位分会主席、10月份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慧军主持。

会议对“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0月份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刘慧军宣读了公司工会关于表彰“大干四季度 打赢攻坚战”10月份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刘德江就下一阶段劳动竞赛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1.高度重视,抓紧布置安排。11月份生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党政工团要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结合实际重点突破,扎实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把宣传工作贯穿到劳动竞赛活动的全过程,突出重点,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营造良好氛围。3.精心组织,突出成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劳动竞赛活动新模式,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提升职工能力和素质,突出竞赛实效。4.加强交流,提升竞赛水平。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组织和协调作用,注重选树先进典型,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加强单位间的交流,同时,把安全工作纳入劳动竞赛的内容,以赛代训,赛训结合,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

会上,刘德江、王长军分别为10月份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郝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