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 减塑行动 ”知识培训会


正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减塑行动 ”的号召,提高能源利用率,进一步增强机关广大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和环保意识,11月10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 减塑行动  ”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节能减排的意义、节能减排的措施、《郏县总工会绿色出行倡议书》等方面,号召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争当低碳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积极倡导干部职工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把低碳生活和绿色办公的理念,融合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细节上。

“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 减塑行动 ”是一个长效机制,是每位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每一位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点滴着手、从身边做起,让我们的机关环境更美好,城市交通更顺畅,个人身体更健康!   (编辑人:吕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