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地集团组织欢乐“双十一”活动


正文

“有美一人,清扬婉兮。邂逅相遇,适我愿兮。”为给忙碌、优秀的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一个真诚的交友平台,11月11日下午,由集团工会组织的“欢乐双十一,青年联谊会”在大地公司生活区二楼职工活动室举办,集团各分公司,各部门3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

为保证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集团工会做了精心准备,提前布置会场,并做好活动用的道具、活动材料、互动游戏物品、小礼品等。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联谊活动在唯美愉悦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

在接下来的2个多小时里,现场的俊男靓女们一起参加了“你画我猜”“抢板凳”“夹乒乓球”“脑筋急转弯”等互动游戏,整个环节精彩不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才艺展示人气满满,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认识了新朋友,加深了彼此的印象,建立了相互了解的渠道。

 双十一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情谊,努力进取,共同为未来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青年职工搭建了互动和交流的良好平台,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妆镜盈盈留笑靥,只缘心上有芳华”,愿每一个人都能在最美的芳华遇见心仪的他(她),集团工会将根据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不断创新思路,积极组织开展更加丰富有趣的联谊活动,提升广大员工的幸福指数,激发青年员工奉献青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