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召开“看宝丰 议宝丰 兴宝丰”工作推进会


正文

11月17日下午,宝丰县“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崔建利以及部分该项工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传达了宝丰县“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实施方案,副主席连艳霞对宝丰籍在外工作人员基本情况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崔建利就抓好活动实施,推动“看宝丰、议宝丰、兴宝丰”工作任务落实提出了要求。

崔建利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看宝丰 议宝丰 兴宝丰”工作重要性,认真落实县委对此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要严格按照县活动方案内容和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落实好各项工作,真正让活动成为提高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抓手;要结合县委部署安排,成立专班,对宝丰籍在外人员分类摸底排查,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统筹推进“看宝丰 议宝丰 兴宝丰”活动顺利开展,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