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大会的通知


文件正文

定于2011年4月26日上午8:30在市新城区会议中心召开平顶山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颁发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大会,届时市党、政、军主要领导将出席会议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今年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的代表;全国、省、市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班组)的代表(名单附后);

2、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基层工会的主席和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

3、各有关单位的职工代表(分配名额附后)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全国、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的代表;全国、省、市工人先锋号获得集体(班组)的代表务必于4月26日早上7:40之前在新城区市政广场升旗处报到。

2、各单位的职工代表8:20之前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东门标示的报到地点报到,直接进入会场。

三、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认真核对所附名单,通知获奖单位(集体)的代表、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本人到会领奖。

2、分配有职工代表的单位基层工会要认真组织,保证到会人数。职工代表要统一着职业服装,集体报到,按指定位置就座。

3、会议之前市领导与获奖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代表合影,全体获奖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代表报到后统一披红戴花,先进个人佩戴奖章,8:20整队,合影后进入会场。

平顶山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1年4月22日印

[共印1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