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环保局为女职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正文

为了增强我局女职工患病的风险,让广大女职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11月19日,郏县环保局工会为机关女职工团体办理了四癌保险。投保了中国人寿“倾倾家家幸福安康”四癌保险。

办理女职工特病保险是该工会关爱女职工、为女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重要补充,能够有效提高广大女职工抵御大病风险的能力,为女职工筑起健康屏障。此举不仅是“娘家人”又一关爱女职工的具体举措,同时增强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随着这项暖心举措连续深入进行,有效地维护了女职工特殊利益,解决了女职工的后顾之忧,真正让她们感受到该工会关怀与温暖,受到了该局女职工一致好评。

近年来,该工会为增强女职工抵御大病特病风险和能力,减轻女职工生病医疗负担,多层次为女职工构建医疗保障体系,针对女性“四癌”发病率高的实际情况,从2019年开始起到现在,已经连续2年组织女职工开展“团体保险”活动,缓解了女职工在生活中因病遇到的特殊困难,下一步该局工会将认真解决职工群众后顾之忧,维护好职工群众权益,做他们贴心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