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市总机关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 90周年红歌比赛”的通知


市总机关各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光辉历程,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感情,市总直属机关党委决定在市总机关开展红心向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通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90周年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深刻变化,帮助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坚信党、跟党走的思想基础。

二、活动主题

红心向党

三、活动安排

1、演唱形式: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演唱可以单人、双人或多人演唱,也可以配乐。每个支部准备两首歌曲。

2、内容要求:作品要紧扣纪念建党90周年主题,针对党领导中国人民改变历史、建立新中国和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讴歌祖国、家乡的发展变化,真正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

3、时间地点:活动时间初定于七一前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

2、广泛深入动员,组织召开支委会或支部党员大会,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在实践中增进对党的认识和感情。

3、各支部将选送节目和选手姓名于2011年5月25日报市总机关党委办公室。

市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

201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