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


正文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进职工沟通交流,11月19日-20日,区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乒乓球比赛在区矿工路小学隆重开幕。 

本次活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邱永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培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区政府领导王建伟积极带头参加,全区各单位乒乓球爱好职工积极响应,共有22支代表队76名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团体、个人形式进行。各代表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队成员们共同努力赢得掌声和荣誉。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卫东区税务局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卫东区教育体育局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卫东区税务局侯红彪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卫东区教体局郭洁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卫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卫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获得女子团体第二名、卫东区政法委赵凯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卫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黄钰莹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卫东区纪律检查委员会陈广勋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卫东区教育体育局张敏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  

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全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参与意识,充分展示了全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