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三和盛


正文

11月27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舞钢三和盛机械制造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围绕我国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发展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 时期面临的新发展形式、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系统解读了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面分析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用具体的事例、生动的对比,为三和盛近200名职工代表展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

宣讲报告会后,干部职工们纷纷展开热议,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长期过程;未来工作中,需要持续再学习再思考,进一步加大加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力度;在实践中,密切结合岗位职能,把自己摆进去,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小,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思想认识和行动作为统一到企业发展的根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