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一高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秋季学生运动会


正文

11月28日,郏县一高工会举办2020-2021学年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校长李刚,副校长刘军鹏、刘保红,工会主席李强,副校长王兴举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高一、高二3000余名师生在体育精神的召唤下青春飞扬,激情竞技,为梦想加油。

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国旗队、校旗队、运动会会标、班旗方队依次入场。这支整齐的班旗方队由48名同学组成,班旗迎风飘扬,喜庆热烈,象征着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班旗队员目光深情自信,步伐矫健,它象征着我校莘莘学子展翅飞翔,拥抱阳光,奔向明天的辉煌。

之后,高一、高二48个班级队伍英姿飒爽、精神饱满有序进入操场,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各班方阵整齐划一的步伐、到位有力的动作、嘹亮激情的口号,无不显示出一高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接着,裁判员代表张桂川、运动员代表王世龙分别宣誓,“坚决服从大会指挥,严格遵守竞赛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服从组委会智慧,尊重裁决,公平竞争,增进友谊,努力拼搏,正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向学校献礼”,从裁判、选手方面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午9:00,副校长刘军鹏宣布:“郏县一高2020-2021学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根据竞赛规程,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裁判员迅速就位,田径比赛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男女各八个单项和一个团体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和跳远、跳高、实心球等共18个比赛项目,历时一天半。近年来郏县一高工会高度重视全校干部职工体育运动,始终坚持健康第一,努力培养全校教职工师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