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比赛圆满结束


正文

11月27日下午,由区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卫东区职工文体活动,在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圆满结束。区委副书记谢红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文华,区政府副区长马小帅,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主持。

在十五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区各单位59支代表队的482 名参赛队员在拔河、乒乓球、篮球三项活动中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通过激烈决逐,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分别获得拔河比赛和篮球比赛一等奖,区税务局、区教育体育局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女团体一等奖,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税务局、区教育体育局、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区环境保护局、平顶山市万瑞集团有限公司、区城市管理局、区申楼街道办事处、区商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参赛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敢于超越的竞技精神,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并且进一步加强了全区各单位的沟通联系,以赛会友、增进友谊,有效提升了全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