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正文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1日上午,由卫东区总工会主办,卫健委和各街道办事处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在卫东区举行,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卫东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部署,积极行动,周密安排,下发专题文件,印制了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和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职工群众的防艾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12张,悬挂宣传横幅13条,发放宣传页300余张。各宣传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义诊服务台、治疗咨询点,使防艾知识在群众中传播开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以及如何来预防艾滋病,增强了大家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让更多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营造一个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