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正文

12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机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县财政局工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崔国涛主持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刘小朋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通过“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责任”“四条主线”全力做好依法行政、安全生产、脱贫攻坚等工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财政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新时期财政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