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正文

12月1日,汝州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讲话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杨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杨守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肩负的庄严使命,再次强调了对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的一贯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工会工作前进的方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潮,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坚定地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实际行动,更加实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一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十四五”工会工作规划,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二要结合年度工作,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结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积极制定明年工作目标,完善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群众能力水平。三要对标先进,创先争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珍惜岗位,努力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张明国、刘宏亮、闫志莹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