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树立优良家风,做廉洁齐家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12月1日下午3点,舞钢市总工会“树立优良家风,做廉洁齐家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在809会议室召开,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主持会议。

本次“树立优良家风,做廉洁齐家模范”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议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世晓慧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国召为同志们讲授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和《“树立优良家风”入法是法治的进步》;党员交纳党费;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白发亲娘》。

“树立优良家风,做廉洁齐家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全体党员带头遵纪守法,带头遵守公序良俗,带头树家风、促党风、强作风,做新时代平等、和谐、文明家庭关系的模范践行者,并且弘扬了中华优秀家风家训家规传统文化,让工会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可以推动并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社会风气。

大家纷纷表示:“树立优良家风”入法是法治的进步,是将道德规范写入法律的又一进步,有助于以良好的家风引领向上向善的社风民风,有助于让我们的家庭幸福世代赓续、绵延不断,对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