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正文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温馨氛围,当天,宝丰县总工会开展了防治艾滋知识宣传活动,为广大职工群众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

活动中,宣讲员向职工群众宣讲了艾滋病传播途径,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普及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艾滋病的细节及如何与艾滋病患者相处,让更多的人了解预防措施和有关常识。积极引导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

此次活动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 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杂志等主流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此次宣传,使职工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以及如何来预防艾滋病,增强了大家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同时让更多人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的防治问题,共享健康生活,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贡献,营造一个全民关心、支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