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


正文

12月1日下午,区总工会在工会会议室传达学习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军伟主持。

会上,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志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议强调,区总工会全体人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结合2020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挖掘经验、分析问题、扬优补短,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沉下心来、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的动力,大力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以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同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发挥好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