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公司举办2011年度工会干部理论知识培训班


正文

为迎接建党90周年,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4月19日——20日,我公司党群部在九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1年度工会干部理论知识培训班,来自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及分会主席、女工委员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俊良也亲临现场听课。这是我公司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综合素质的又一项具体举措。

本次培训是公司工会年初培训工作计划中的一项,结合了我公司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女工委员新人多的特点,对一些基础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培训班特邀市委党校资深教授李明同志及公司有着多年丰富工会工作经验的张强同志授课,课程以党的基础知识及工会基础知识为中心,安排有“新形势下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会发展历程”、“工会的性质和职能”、“工会的权利”、“职工代表大会”、“会员的权利及义务”、“工会活动开展”、“工会经费来源与管理”等专题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中心突出,指导性强,是工会干部新时期迫切需要掌握的知识,对丰富和提高党员和工会干部的理论知识,树立新理念,拓宽新视野,更好的服务于职工群众,以及助力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