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再添人——宝丰县警务辅助中心成立工会组织


正文

为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经县总工会审批同意。12月3日上午,宝丰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警务辅助中心工会首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连艳霞作致辞;县总工会组织民管部部长陈炜宣读了宝丰县总工会《关于同意组建宝丰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警务辅助中心工会的批复》;交警大队教导员王向斌汇报了警务辅助中心工会筹备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工会主席、政治处副主任柴丙刚主持并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两委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张国旗同志当选为首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连艳霞代表县总工会对警务辅助中心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当选的首届警务辅助中心工会要团结带领广大工会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尽快建立健全工会各项规章制度;要紧扣大队中心工作,服务干警,推动工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广大干警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