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供电公司邀请“健康知识进万家”百场巡回讲座团为职工送健康


正文

4月27日,河南省省电力公司“健康知识进万家”百场巡回讲座应邀在平顶山供电公司举行。电力医院院长杨立新、主任医师唐凯森前来授课,主讲高血压的预防和控制等有关健康知识。公司工会主席刘春阳及工会、培训中心、卫生所相关人员和部分公司职工、家属听取了讲座。

公司工会主席刘春阳指出:组织开展的“健康知识进万家”百场巡回讲座活动,旨在大力倡导 “关爱新人、关爱老人、关爱弱者、关爱一线”的理念,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人文关爱新风尚,努力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通过健康讲座这种载体,传播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员工对健康的认知和感知,为公司员工“送知识、送温暖、送关爱、送健康”,把健康生活的知识和理念传递到公司的各个角落。

 为更好地发挥讲座传播实效,关爱一线职工,将健康送到一线班组,公司创新讲座形式,针对公司本部和一线员工的特点差异,在培训中心和线路工区设置了两个会场,应邀讲课的老师分别在两个会场进行授课。

 讲座结束后,职工们纷纷就自身的健康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认真填写会场发放的评价表,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