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第六届科级干部篮球赛


正文

4月28日上午,汝州市工人文化宫内喜气洋洋、欢歌笑语。由汝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第六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在工人文化宫灯光球场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全胜,市委副书记、市长万英,市委副书记张留华,市委常委、秘书长丁国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英敏,市政府副市长韩自敬、胡洪献,市政协副主席李三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建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王沧海主持,市委副书记张留华作了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李全胜宣布汝州市第六届科级干部篮球赛开幕。

汝州市委副书记张留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科级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重在”实践要领,强力实施“经济强市、和谐立市、文化名市、生态靓市”战略,加快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步伐,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建设村,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科学发展。

张留华副书记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带动和推进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我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科级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开放的意识,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创出新的辉煌。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全市共有19个乡镇、街道代表队,11个市直系统代表队,326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将通过为期5天66场球的比赛,交流感情、切磋球艺、决出名次。届时乡镇街道组取前8名,局委企业组取前4名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