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会举办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


正文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4月21日举办了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汝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体育局和建设局的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来自基层单位的460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张留申副主席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学先进、比创新、进位次、争一流”活动,在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美容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建设局领导关心重视职工的身体健康,坚持经常性开展体育健身运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愉悦职工身心、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经济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希望通过举办本届运动会,进一步调动建设系统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男子篮球、自行车慢赛、拔河、二人抱球跑、二人同心跑、跳棋、象棋、跳绳、羽毛球10个比赛项目,经过5天激烈角逐,第十九届职工运动会于4月25日圆满结束,各种奖项花落有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