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正文

12月23日,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朱小萍带着单位困难职工相关资料,来到郏县总工会困难帮扶中心,咨询困难职工救助审核相关程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近日,县总工会启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工作中, 县总工会对全县各基层工会上报的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进行摸底核实,对符合困难职工救助对象的,严格按照资金管理办法列入2021年元旦春节救助对象,并进行相关救助慰问工作。成立了慰问领导小组,精准对接职工生活产品和服务需求,精准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确保丰富服务职工需求的资源供给。县总工会还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简化送温暖行程,走访慰问尽量减少人员,尽量选择在帮扶中心、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开放场所开展慰问。(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