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郏县财政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正文

12月25日,县财政局工会在县休闲广场举办趣味运动会,内欢声笑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由郏县财政局工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为财政干部在这个寒气袭人的冬天生起了一台“暖心灶”。总会计师王丹丹致开幕词,号召大家将工作压力转化为运动场上的动力,将运动场上的青春活力延续到工作生活中去,让快乐尽情释放!

赛场上,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呈现了一场精彩、令人难忘的运动盛宴。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一圈到底、沧海遗珠、跳绳、珠行万里、绑腿走、螃蟹背西瓜、神笔马良、你比我猜、拔河等项目,妙趣横生,趣味连连。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总会计师王丹丹和基层财政管理局局长南建刚为运动员们颁发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取得圆满成功。

扬帆起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扛起财政干部的使命担当,展现郏县财政人的亮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