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举行“携手同心 绿动未来”职工家属企业开放日活动


正文

为了让社会公众更多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社会形象,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6日,公司举办“携手同心 绿动未来”企业员工家属开放日活动,一起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聆听先进奋斗故事,分享公司发展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姚电公司党委书记孙东晓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他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几年转型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对职工家属理解和支持家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祝愿与各方共同携手,描绘姚电美好的明天。

活动期间,大家先后来到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凉水塔、三单元主变、三单元集控室、6号机组汽轮机平台,了解姚电公司50年的发展历程,学习火电厂发电输电流程,感受现代化火电厂的魅力,揭开电力能源的神秘面纱。

“凉水塔的水是哪里来的?”“煤是怎么发出电来的?”参观期间有人问道,讲解员一一给予了解答,还有小朋友天真地问:“鸡翅放进锅炉里会怎么样?”让人哭笑不得。

进入现场参观前,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光明之路》和《入场安全教育视频》,了解了入场参观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在公司#1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合影后分组两组进行现场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火电企业科普受众面,让员工家属亲身感受姚电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和姚电精神,进一步熟悉企业的管理与发展趋势,对企业有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对公司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更加能理解发电人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