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正文

12月28日下午,县工会、县科协联合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天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天增出席会议。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天增、县工会党组成员马秋艳分别代表县科协班子和县总工会班子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新时期标本兼治的内涵和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通过以案促改工作,促进县总工会、县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明显强化、规矩意识明显增强、作风纪律明显改善、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明显提高。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抓住关键环节,事前抓教育预防、事后抓整章建制。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以案促改活动为契机,把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全力推动县总工会、县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县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县总工会、县科协全体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