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牵头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正文

12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检察院、市国资委、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市新华书店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张纯纯作宣讲报告,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主持报告会。

张纯纯老师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成就,全面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张明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工作相融合,在实践中进一步深学细悟,做到学以致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汝州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