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总工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正文

12月25日,湛河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闫续仁带领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闫主席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强化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树牢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切实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义,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一以贯之、抓好落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工会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