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融媒体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正文

12月30日,郏县融媒中心工会在会议室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第十五期”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会上,县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讲团成员、县委主体办专职副主任、县文投公司总经理程险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与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在听完程险峰的授课后,李朝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要深刻领会,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宣传,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网上网下联动,扩大宣传覆盖面;要抓好落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务实高效的工作行动。

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