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组织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健康体检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对一线环卫作业人员的关心关爱,近日,汝州市城管执法局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冬日第一杯暖茶”,组织全市1136名一线环卫工人分批次进行健康体检。为把此次“体检”活动办实办好,汝州市城管执法局安排专人前期做好充足筹备工作。提前调整了参加体检环卫工人的排班计划并完成注意事项提醒,确保工人体检与日常环卫作业两不误,并派专人到体检中心对接,配合体检中心进行提前协调和数据采集等工作。

本次体检充分按照环卫工人工作时间分11批次进行。环卫工人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登记、候检。医护人员服务热情周到,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环卫工人进行各项检查。

医护人员耐心问诊,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健康指导,给出治疗意见,为环卫工人提供了优质的体检服务。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个个满脸喜悦。

近年来,汝州市城管执法局通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卫工人关爱行动,包括环卫工人子女“奖学金”、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免费体检等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地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鼓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为建设美丽汝州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