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绽放,再创辉煌——郏县新城中学元旦联欢晚会


正文

为进一步弘扬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喜迎新年的到来,在校工会委员会的组织下,2020年12月31日晚,全校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绽放2021——新城中学元旦联欢晚会”。郏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张跃峰等部分领导受邀出席晚会。

晚会共17节目,其中包括舞蹈、朗诵、合唱、小品、戏剧、影视表演、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新城中学师生的风采。

新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贵言在晚会开幕时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新城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在祝贺全体师生新快乐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寄予新的憧憬与期望,号召新城师生继续努力,续写新城中学的新辉煌。

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新城人的活力。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老师们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反映校园生活,表达了对学校、对祖国、对美好时代的热爱之情。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喜庆欢乐的气氛洋溢在舞台的每一个角落,精彩的节目让校园充满了欢笑和温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城中学师生将带着憧憬与希望,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