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正文

1月4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组织学习了省、市、县疫情防控通知精神。并要求进一步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完善好机关常态化防控措施和方法,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学习全县疫情防控部署。要压紧压实责任,要把抓安全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疫情防控不得大意越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越需加倍谨慎。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加强正确引导,推动各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发展。三是进位争先时不我待。要坚持进位争先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着力为加快经济发展作贡献;坚持进位争先与改善民生相结合,着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坚持把进位争先与固本强基相结合,着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各部室都要围绕2021年全年重点工作开展进位争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