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正文

1月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县总工会要求,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关权威授课,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各部门、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会上,关权威同志主要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建议》的关键词和新论断、“十三五”的成就、全国发展环境和2035远景目标、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中央关于实施十四五规划的要求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丰富内涵。授课内容紧贴主题、内容丰富、时代感强,极具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听完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市场监管系统的执法者,我们要高度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把每一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每一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市场监管工作动力,及时转变理念,优化监管方式、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开展,坚决把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龙山市场监管所负责人杨骁峰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把自己摆进去,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厘清“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问题,才能抓住机遇更好地服务群众,打通理论联系基层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