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月11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学习了周斌书记和张雷明市长在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此次全会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贯彻落实会,全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新篇的谋划部署会,全会对我市十三五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系统擘画了平顶山“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会议学习了周斌书记和张雷明市长在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县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级工会干部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研究谋划全年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全县工会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发挥组织联系服务职工作用,为实现市委九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人心、集众智、增合力;三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年初各项工作,为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