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召开“消费扶贫 邮连万家行”活动推进会


正文

1月12日,卫东区总工会召开“消费扶贫,邮连万家行”工作推进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国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区脱贫攻坚帮扶办副主任和伟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平工文[2020]41号)平顶山市总工会、平顶山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分公司关于印发《平顶山市“消费扶贫 邮连万家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李国团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当前,我市把消费扶贫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奋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工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会议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组织动员各级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多渠道、多方式推进消费扶贫,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贫困地区和对口援疆地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希望邮政公司继续努力、汇聚资源,区直各相关单位、各家企业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引导本单位、本系统、学校、医院、机关食堂、大型商超、爱心企业等,继续加大采购和消费我市扶贫产品的力度,在全区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人人皆愿为”的消费扶贫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