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第二联合考核组对市总工会进行考核


正文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以市政法委副书记张金政为组长的市委第二联合考核组一行6人,对市总工会进行年度综合考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班子成员陪同考核。

在考核汇报会上,杨守伟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市总工会积极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档案管理、节能减排工作,并采取多样形式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普法教育,提升广大职工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职工队伍,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听取汇报后,张金政对本次考核的考核内容、考核方法等作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准确把握考核评价内容,全面真实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好考核评价,确保圆满完成考核工作。

随后,考核组一行在市总工会领导张留申、刘宏亮的陪同下,分组到办公室、法律基层工部、档案室,按照考评标准,认真细致的查阅资料和有关活动记录,对平安建设、普法教育、档案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逐条逐项考核测评。考核组通过考评,认为市总工会平安建设、“七五”普法教育、档案管理、节能减排等工作,档案资料整理装订规范有序、条块清晰,教育活动普法宣传,形式多样成效显著,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希望市总工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不断谋求创新发展,推动全市工运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