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总工会集中学习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正文

1月18日下午,石龙区总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主持。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王玉娟关于《中共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关于制定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王玉娟在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上关于常委会2020年工作的报告以及区委副书记、区长甘栓柱在区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领昭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总体上按照“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明确“十四五”时期石龙区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结合工会实际,展望2035年石龙区现代化建设远景目标。

会议还对区总工会近期疫情防控、目标考核、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等工作作以部署安排。王领昭要求区总工会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大胆开拓创新,对自己下一步打算工作做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