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组莅平送温暖


正文

1月21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李海龙带领省总工会慰问组莅临我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企业、全国劳模、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陪同。

李海龙为平煤股份四矿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并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和劳模职工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困难职工帮扶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扬艰苦奋斗、争创一流优良传统,坚持走智能化发展道路,在克服困难中发展壮大,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希望企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增强职工归属感,构建企业与职工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李海龙还看望慰问了全国劳模程宏图和困难职工周根党,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基层工会组织时刻关注职工困难情况,真心实意办实事、千方百计解难事,切实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