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收到一封感谢信


正文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印制一批《职工安全手册》知识问答读本,并成立5个小组深入企业为职工“送法律、送安全、送健康”,受到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点赞。

市供电公司工会收到《职工安全手册》后,第一时间向市总工会发来感谢信,简要汇报了去年工会工作,重点阐述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新的一年,供电公司工会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力做好“135”工程。实施一个工程:员工关爱暖心工程;立足三个服务:服务于公司中心工作提升,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于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力争五个深化:为职工办实事再深化,维护监督职能再深化,建功立业热情再深化,职工文化活力再深化,自身队伍建设再深化,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督促办好“十大民生实事”,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指数,在为实现汝州市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供电公司工会利用这种形式汇报工作,使市总工会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工会情况和动态,更好指导帮助基层工会开展工作,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