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启动会


正文

1月25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启动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实施意见、《退役军人保障法》全文及宣传片,并要求要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保障法》重要意义。国家制定出台《退役军人保障法》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代表了全社会和广大退役军人共同利益,具有重大的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成立学习宣讲小组,并指定一名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充分利用两学一做、中心组、机关例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同志深入系统学习,要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退役军人保障法》上来。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服务好退役职工群众。三是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积极行动充分利用云上郏县、郏县总工会微信公众等新媒体开展多样化的宣讲宣传活动,让《退役军人保障法》深入职工群众内心。四是加强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用情、用力、用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推动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贡献工会力量。(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