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农机局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浓浓关爱显真情暖人心


正文

1月2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郏县农机局工会组织开展看望慰问了局部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科级退休老干部张正谊、马凤枝、王央锁和退休老干部刘寿川,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叶军红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我县农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农机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用心用情主动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真正为广大老干部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

慰问活动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开怀叙旧,大家对县农机局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表示大力支持,尽己所能发挥余热。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单位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切实让老干部老同志们感受到县农机局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