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筹备会


正文

1月27日,平顶山热力召开四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筹备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政治工作部主任主持,各分会主席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会。

各分会根据委员变动情况,对职工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分布情况进行梳理整合,同步推荐增补或替补分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议讨论了职工代表大会议程(草案)、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对大会工作进行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间。会上还征求了各代表组组长、相关部门责任人对筹备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领导强调,职工代表大会是企业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总结安排部署全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求政治工作部按照程序和标准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自任务,确保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在2月上旬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公司四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