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认真做好职代会提案落实和征集工作


正文

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临近,为使职工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民主管理,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平顶山热力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集表的形式,向广大干部职工代表征集职代会提案,推动广大职工为公司发展、企业安全生产出主意、献良策。 

为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工作,平顶山热力积极宣传,让广大干部职工认清企业发展现状,掌握职工代表大会的性质、任务和代表职责,明确征集提案的意义和要求,发动职工踊跃为企业的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真正发挥职工参政议政作用。 

截止目前,共征集职代会提案14项,提案内容涉及生产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民主管理、职工队伍建设、职工教育、企业文化建设及规划等多个方面。为了真正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平顶山热力高度重视,公司工会及提案委员会将征集的提案进行归纳整理,召开专题会与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对具有创新性、实效性、有利于企业发展和职工普遍关心的提案展开讨论,确保提高立案质量,提升职工代表满意度。

接下来,提案委员会将按照相关程序,将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在公司办公平台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