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正文

2月6日,郏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总工会支部书记郭大敏出席会议,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郭大敏代表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通过深刻剖析了机关支部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等3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了2个方面的原因,明确了今后需要努力的5个方向。2020年支部工作得到有序开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与兄弟支部相比,还是存在着一定的距离,2020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成绩已成为历史。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以党中央精神为准绳,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继续抓好县委县直工委要求和安排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推进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

随后,宣传委员杨建利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员逐个对照“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余同志分别进行了评议。评议不绕弯子、不讲情面,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评议和党员测评,经过全体党员测评现场为7名荣获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同志进行了颁奖。

最后,郭大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到位,强调机关党员要做“三种人”,一是加强学习,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勤奋工作,开动脑筋,做工作上的带头人;三是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做作风上的老实人。凝聚全体党员力量助推“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