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正文

2月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机关会议室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座谈会。

喜悦伴着汗水,收获伴着艰辛。2020年是县总工会不平凡的一年,是创新实干、奋发作为、收获满满的一年。

会上,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总结回顾了2020年各部室工作的收获、亮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举措;各部室负责人畅谈2020年工作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乘势而为、积极作为,为县总工会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田清林对2020年县总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同志的付出表示感谢,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工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把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凝聚全县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实力叶县、活力叶县、美丽叶县、普惠叶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