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医一家亲 共叙鱼水情


正文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院党委的委托,汝州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赵惠敏、副主席董晓芳,办公室顾问陈研云、人力资源部顾问姚增奇一行,到市武装部开展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院代表们为官兵带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带去了院党委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哪里需要哪里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敬佩,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医院代表与武装部领导进行亲切交谈,互相畅谈了今后的共建工作。我院作为征兵体检定点单位,足见我院对拥军、爱军的良好风貌。武装部领导表示,会倍加珍视军队和地方双方的鱼水深情,把医院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携手共建,为汝州的和谐发展增添色彩。武装部负责人对医院历年征兵体检工作和“双拥”工作予以肯定。慰问代表们也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巩固双拥共建,共谱双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