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和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参观学习,回忆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学习伟大的抗战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以及实地观看馆内各种珍贵文物和照片等详实的历史资料,了解了以皮定均、徐子荣率领的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开辟了临汝抗日根据地,建立中共临汝县委和临汝县抗日县政府,使大峪成为整个豫西地区的抗日指挥中心,为全国的抗战胜利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观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摩,触动颇深,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领誓,全体党员仪表严整,庄严的举起右手,满怀着对党的崇高敬意,精神抖擞,声音洪亮的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辈遗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抗战精神和红色文化,以坚定的意志、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年度的工作中去,用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性,为汝州工运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